欢迎访问曲靖博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0874-3561419
> 沾益县博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博浩产业 >博浩产业 >沾益县博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About us

董事长致辞+

公司简介+

集团领导+

研发机构+

公司大事记+

组织架构+

博浩产业+

企业文化+

博浩动态+

博浩精英+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874-3561419 传真:0874-3561419 邮箱:bohao@qjbh.com公司地址:曲靖市沾益区龙华大道93号

集团子公司

选择你要查询的集团子公司

选择你要查询的集团子公司

    沾益县博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曲靖博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立的子公司,注册于沾益县轻工业园区内,占地114亩,注册资本678.1万元,是一个专业从事万寿菊干花颗粒、万寿菊浸膏加工的科技型民营企业,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墨西哥、西班牙、印度、新加坡等亚欧美国家。

    截止2014年,公司总资产5160万元,员工108人(其中,合同制员工34人,劳务派遣用工74人),拥有2个烘干厂,1个浸膏厂,1个污水处理厂,具有年产3500吨干花颗粒、500吨叶黄素浸膏的生产能力。

沾益县博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