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曲靖博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0874-3561419
> 董事长致辞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董事长致辞
*关于我们/ About us

董事长致辞+

公司简介+

集团领导+

研发机构+

公司大事记+

组织架构+

博浩产业+

企业文化+

博浩动态+

博浩精英+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874-3561419 传真:0874-3561419 邮箱:bohao@qjbh.com公司地址:曲靖市沾益区龙华大道93号

集团子公司

选择你要查询的集团子公司

选择你要查询的集团子公司

  

欢迎您光临曲靖博浩生物科技股份公司网站,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曲靖博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曲靖博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一个专业从事天然植物开发和生产,集科研、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博浩人以“因梦想,追求不止,因追求,生生不息”的执着和激情,以“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顽强斗志,经受住了大浪淘沙、风雨兼程的洗礼,用勤劳的双手和集体的智慧创造了今天令人瞩目的业绩!在此,向多年来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全体员工,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朋友,向多年来相濡以沫、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致以诚挚的谢意!

十多年的征程,我们以“公司+站点+农户”的生产经营管理模式,走出了一条产业化发展的道路;以“成就员工”的价值理念,建立起一个具有共同利益、共同愿景的坚实团队;以“改进被人忽视的,发现没人发现的,创造人们需要而没有的”的创新理念,创建了天然植物色素工程研究中心、省级技术中心、万寿菊研究所三大核心技术研发机构;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建立起与员工、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诚信关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建立起稳固的营销服务网络和坚实的客户基础;以“现代企业制度”的管理理念,规范建立具有实际内涵的现代企业制度的公司制。十多年的发展,曲靖博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发展成为今天拥有11个全资子公司、3个分公司、3个研究机构的集团企业,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万寿菊叶黄素加工企业。

未来,我们必须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务实拼搏、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住时代的特点,洞察市场的变化;坚持“融入自然,提取精华,服务社会”的公司宗旨,坚持“创新高效、诚信守法、合作共赢、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坚持“继续做大做强万寿菊产业,延伸万寿菊产业链,开发生产其它提取物产品,开展多品种经营,把博浩打造成为世界知名植物提取物企业”的发展战略,在时代的大潮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未来,人类将进入生物经济时代,进入生命经济时代,我们将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立足于天然植物提取行业,用生物技术推动新产业的革命,用植物精华满足人类皈依自然的渴望,用绿色的产品带给人类健康,我们愿与您携手,共创灿烂美好的明天!

再次感谢您光临曲靖博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董事长:

2015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