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曲靖博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0874-3561419
> 通辽市博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博浩产业 >博浩产业 >通辽市博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About us

董事长致辞+

公司简介+

集团领导+

研发机构+

公司大事记+

组织架构+

博浩产业+

企业文化+

博浩动态+

博浩精英+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874-3561419 传真:0874-3561419 邮箱:bohao@qjbh.com公司地址:曲靖市沾益区龙华大道93号

集团子公司

选择你要查询的集团子公司

选择你要查询的集团子公司

    通辽市博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10日,是曲靖博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奈曼旗大沁他拉镇工业园区东区,占地面积59.6亩,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个集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专业从事万寿菊开发和生产,现已开发生产的产品有万寿菊干花颗粒、万寿菊叶黄素浸膏,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墨西哥、西班牙、印度、新加坡等亚欧美国家。

    截止2014年,公司总资产2795万元,员工113人(其中,劳动合同制员工39人,劳务派遣用工74人),拥有1各烘干厂,1个浸膏厂,4个收购点,1500户种植农户,15000亩万寿菊种植基地,具有年收购万寿菊鲜花22500吨,年产2045吨万寿菊干花颗粒,296吨万寿菊叶黄素浸膏的生产能力。